【新春走基层】24小时守护 筑牢疫情防控关

【新春走基层】24小时守护 筑牢疫情防控关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4日

粉丝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辖区疫情防控防线,武邑县交通运输局,联合相关单位组成防控力量,实行24小时核实查验机制,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今天的新春走基层记者走进武邑县韩庄镇范村留验站,看看这里的工作人员是如何筑牢防控防线,守护百姓平安的。

韩庄镇范村留验站是位于106国道上武邑县疫情防控的“北大门”,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武邑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卫健部门及时在韩庄镇范村设置检查点,加大对过往车辆及人员的检查力度,他们用岗位上的坚守,为群众保驾护航。

由于范村留验站位于两市交界处,每天途径车辆较多,所以工作人员每天都要认真检查过境车辆和驾乘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卡,同样的话语、同样的动作,一遍遍的提示,一次次的检查,工作强度超乎寻常。

自疫情防控以来,范村留验站的工作人员们用默默坚守诠释了:守一道卡,护一座城,心中有责,不言后退。就是这样一群义无反顾的防疫“守门员”们,为全县人民筑牢了防疫安全线。

在范村留验站,涌动着值守人员坚守的身影。虽然该卡点车流量大,人员来往频繁,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在岗人员依然是认真坚守,严格履行登记、扫码、测温、查验核酸证明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一人,默默守护着一方平安。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