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办公室关于疫情风险等级调整的通告

故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办公室关于疫情风险等级调整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4日

粉丝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当前疫情形势,经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同意,自2022年2月15日起,将建国镇叶庄村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解封不等于解防。全县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要求,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广大居民朋友要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强化个人防护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分餐制、用公筷,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故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       


来源:故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焦晶晶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