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河东派出所联合河东市场监督管理所深入辖区宾馆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桃城区河东派出所联合河东市场监督管理所深入辖区宾馆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粉丝

近日,河东派出所联合河东市场监督管理所深入辖区宾馆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宾馆是否严格按照“四实”要求进行详细登记、验证,从业人员对入住人员信息录入上传是否规范、及时,旅馆消防器材、安全通道、应急预案等治安防范措施进行检查,切实提高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要求负责人依法依规开展经营,切实增强内部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不出问题。

同时,民警详细查看了旅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旅店负责人严格按照规定对入住人员进行测温,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健康码查看及使用方法,对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时向派出所及疫情防控办报备;务必加强内部安全防范,每天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做好消毒杀菌工作;必须做好自身防护,带好口罩。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宾馆管理人员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地堵塞了宾馆安全及疫情防控管理漏洞。


来源:桃城新闻

编辑:杨瑞仙

审核:张 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