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河沿镇: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郑家河沿镇: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粉丝

为切实筑牢全镇疫情防控“安全网”,严密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目前,郑家河沿镇上下齐心,全力以赴,以最迅速、最有效的行动构筑起了全镇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他们迅速传达并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坚持做到科学精准应对,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多措并举,严防死守,对各卡口严格管控。出入人员务必落实登记、测温、亮码“三步曲”,并扫桃城社区码,出入车辆全部进行消杀。同时,各卡口实行24小时执勤制度,确保各项制度落实落细,管控措施有效有力。

在镇域内实行全面消杀。组织各村对村内公共场所、设施进行定期消杀,村内小卖部、药店、超市严格落实消杀制度;各企业、门店、工地要对经营及负责区域每日进行消杀,确保场所消杀全覆盖、无死角。

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镇执法队、应急办每日对宾馆、企业、门店等进行指导检查,要求各场所进出、经营等活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问题严重的进行关停。现已要求两家门店关店整改。同时,采取措施加强督查 压实责任。

他们还时刻关注当前疫情形势变化,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全镇各村、企业、工地全部张贴防疫条幅,利用村内大喇叭和各卡口、各门店的小喇叭广播防疫知识,在各微信群、公众号发布防疫要求。严格落实“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等各项要求,强化宣传氛围,增强全镇人民的防疫能力和意识。


记者:张彦春

编辑:杨瑞仙

审核:张 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