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共抗疫情

爱心捐赠 共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粉丝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日前,我市三家爱心企业向衡水退役军人应急志愿先锋队捐助防护消杀物资和食品,助力疫情防控顺利开展。  

衡水退役军人应急志愿先锋队成立于2021年,是由退役军人组成的消杀队,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对车站、停车场、老旧小区等公共场所开展消杀作业,采取多种方式协助社区、单位、企业做好防疫工作。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他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投身到一线消杀工作中,筑牢疫情防线。他们的奉献精神也感动着身边的人,不少爱心企业也向他们捐赠爱心物资。

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衡水退役军人应急志愿先锋队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们将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