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街道办电业社区:拆违建助创城

中华街道办电业社区:拆违建助创城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粉丝

为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市区中华街道办电业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拆除私搭乱建活动,有效净化了社区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整治行动中,电业社区对小区内所有的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拆除及清理。据介绍,多个小区因为建成较早,没有储物间,部分业主搭建简易房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造成了小区内消防通道长期被占用,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同时,私搭乱建现象也损害了小区环境。对此,电业社区积极谋划,深入了解实情,既解决居民实际问题,又要对私搭乱建行为进行拆除。

据了解,电业社区今年将对4个小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包括:楼顶防水保温、内外墙体维修粉刷、更换楼道窗户、地面排水、飞线治理,加装楼宇系统等一系列改造工作。下一步,电业社区将继续努力,做到整治工作持续发力,创城工作稳步推进,确保群众住得舒心安心放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添彩。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