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高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衡水高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3日

粉丝

日前,衡水高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对创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紧盯问题短板,提升创建水平,以更快速度、更大力度、更严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固强补弱,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包片责任,条块之间要通力合作,拧成一股绳,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在做好本系统、本行业工作的同时,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基层社区特别是创建点位,当好“运动员”和“示范员”,大力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突出抓好老旧小区、背街小巷、便民市场、小区美化、停车泊位划设等重点点位的整治和创建。党群工作部要定期组织评选,对表现优秀的部门予以奖励。要加大创城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进一步提升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


来源:高新区新闻

编辑:杨瑞仙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