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街道:环境治理 助力创城攻坚

河西街道:环境治理 助力创城攻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3日

粉丝

为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连日来,桃城区河西街道以创城工作为抓手,从、飞线整治、背街小巷提升等多方面进行再攻坚、再落实,全面提高社会治理水平。

广平胡同位于城区中心,是火车站、汽车站周边的一条背街小巷,“脏乱差”现象严重,胡同两侧的违建、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垃圾杂物等一直是困扰社区环境治理提升的顽疾。河西街道邀请区综合执法局、市电力局、电信运营商等单位负责人来到现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切实对强弱电飞线、坑洼不平地面、乱堆乱放等进行整治。当天就将所有弱电入地切割完成。为了让居民早一点看到生活环境的变化,街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连夜清理切割完的弱电飞线,同时对地面进行修整,做好垃圾清运。

据了解,只广平胡同一处就剪除“飞线”8000余米,粉刷墙体9000余平方米,惠及3个小区500余户居民,辖区14个社区全体干部均坚守在创城一线。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