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行政审批局紧锣密鼓开展创城活动

桃城区行政审批局紧锣密鼓开展创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粉丝

当前,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桃城区行政审批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助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方位整治人居环境。组织志愿者逐楼、逐单元开展清除积存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归置非机动车辆等行动,不断提升人居环境。目前共清理垃圾10余车,清理小广告1000余个,新增公益广告34块。

多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实施“疫情防控+文明创城”工作新模式,坚持防疫和创城工作两手抓、双促进、两不误。截至目前,走访排查14个单元楼、110余户居民,发放门禁卡90余个。

加密督导频次。成立2个督查小组,党组书记、主管副职各带一组,不定时对小区环境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标创城要求,列出问题清单,监督逐项整改、逐一销号。


来源:桃城融媒

编辑:杨瑞仙

审核:张 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