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卫生清理 营造创城氛围

联合卫生清理 营造创城氛围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粉丝

近日,桃城区委统战部联合衡水红色朝阳爱心互助协会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来到市区金虎化纤何庄生活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持续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为创城尽一份力量。

当天一大早,桃城区委统战部和衡水红色朝阳爱心互助协会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金虎化纤何庄生活区,开展垃圾清扫活动。重点对楼梯、户外地面、卫生死角等处进行全面清理,志愿者们带着扫把、铁锹、抹布等,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清理堆放的杂物,并对小区绿化带进行整修,对草地中的落叶进行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忙碌,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由于金虎化纤何庄生活区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多年没有进行认真清扫,环境脏乱差。居民们看到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纷纷点赞。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党员的模范行动来影响居民、带动居民积极投入小区环境整治活动中,形成了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打下有力的群众基础,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