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妙绘诠释生态文明理念

丹青妙绘诠释生态文明理念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粉丝

为践行生态文明思想,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日前,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举办了家园·生态 ·未来历代丹青妙绘诠释佐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专题线上展。

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展馆内,一百幅以生态环境为题材的中国画作,自宋及今逾千载、涉六朝的经典丹青佳作,白云蓝天、碧水青山、浅溪清泉、沃野田园、幽林银滩各种环境题材。

美丽而又纯洁的生态环境,历来受到人们的崇尚与向往,更能反哺给人们身心和畅,千百年来给人以美的享受与滋润,使人进一步激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奋斗!生态文明关乎当今与未来,关乎子孙万代,不仅是历代画家的亲历或崇尚,更是古今人们世世代代的坚守与向往。

环境是民生,蓝天是幸福,党的十八大以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形成共识深入人心,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美丽中国建设日新月异。

近年来,我市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美丽衡水建设日新月异,作为文艺工作单位,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凭借丰富馆藏,多次举办生态环境书画展览,诠释与佐证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论断。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