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路北街道:一抹“志愿红” 卷起文明风

桃城区路北街道:一抹“志愿红” 卷起文明风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粉丝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连日来,桃城区路北街道组织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创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干部带头深入到生活小区、次干道、背街小巷开展环境治理、交通劝导等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利民社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耐心引导居民规范停车,提醒居民文明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捡拾垃圾、纸屑、烟头,清除小广告、卫生死角,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引导车辆规范停放,劝导文明养宠,创城知识入户宣传等已成为志愿者的工作日常。路北街道的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穿梭在大街小巷,开启路北“美颜”模式,擦亮文明底色。

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增强了居民的主人翁意识,有力推动了文明城市理念走进街巷人心。


来源:桃城新闻

编辑:李凤智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