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道小广告 脏了环境丢了文明

楼道小广告 脏了环境丢了文明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9日

粉丝

近日,有一些市民向我们栏目反映,市区的裕康小区楼道内贴满了各种各样的小广告,在大家反复清理之后,过一段时间还是被贴满,这样的现象严重影响大家的居住环境。

在小区楼道内,记者看到,楼道内的楼梯扶手上、墙面上、大门上、楼梯侧面处等地方都贴满了广告,主要分为开锁和专业疏通管道两大类,其中有一些购房、售房、收购驾照分等广告。记者走访观察发现,小区单元楼没有安全门的楼道是小广告重灾区。

不仅如此,很多楼道的墙壁粉刷过后,又被新的小广告覆盖了,搞得墙面斑驳难看。

楼道内处处贴着小广告,既影响美观又影响心情。城市小广告因违法成本低、流动性大、管理难,在居民小区屡禁不止,尤其是老旧小区和开放式、穿行式小区更为严重。为此,我们也希望物业公司通过加强安保管控、组织保洁人员及时清理等方式,杜绝乱贴乱画行为,也可以在小区内建立便民信息栏,这样不仅方便了居民生活,还让社区环境美观。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