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培育“红色物业” 激活动能助力创城

党建培育“红色物业” 激活动能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9日

粉丝

近年来,桃城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下好“先手棋”,构建、培育“红色物业”体系,激活动能,为创城添彩。

在桃城区中华街道凯旋城小区,“红色物业”鲜亮、亲民。红色文化墙、党建走廊,浓厚的红色氛围,让人眼前一亮。

小区物业党支部,街道工作人员和物业党员全力参与到“红色物业”创建工作中。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桃城区构建“红色物业”体系,组织成立基层党支部,街道、社区、物业等多方合力,扩大红色阵地,为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提供支持。

按照“党建引领居民受益”原则,中华街道以“红色物业”创建为抓手,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工作合力,组成7个专项督查组,对辖区内所有物业服务的小区创城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根据督查情况,进行实时通报,要求按期整改。

为提升小区环境品质,巩固治理效果,街道党员带头组织物业人员、社区工作者、网格员一起,对卫生死角、薄弱区域进行逐一整治,对重点易反复区域,物业组织保洁人员加大清理频次,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对小区甬路、楼道、绿化带等区域开展日常巡检排查,及时反馈上报各类环境卫生问题,形成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党建引领,构建多方联动的 “红色物业”体系,桃城区通过这一举措,有效破解了辖区物业管理难题,在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和街道治理能力的同时,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