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高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疫情防控调度会

衡水高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0日

粉丝

日前,衡水高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创建和防控形势,对创城和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强化城乡环境治理,夯实创建文明城市基础。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做好辖区环境卫生整治,通过抓点、控线、保面的工作方式,全面提高区容区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组织全区各单位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小区、街道、市场等公共场所内外进行环境整治和卫生大扫除,进一步巩固、加强全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会议强调,各社区、乡办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牢牢守住基层疫情防控阵地,压紧压实责任,做好来衡返衡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等工作,引导群众自觉主动报备、居家自我健康监测等有关防疫要求。有关部门要抓好冷链食品集中和企业原材料入库监管,严格落实入仓人员、物品、车辆的检测消毒流程,把好防控“物防”第一道关口。


来源:高新区新闻

编辑:李凤智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