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桃城区河西街道:拆违治乱谱新篇 城市文明换新颜

【创城进行时】桃城区河西街道:拆违治乱谱新篇 城市文明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粉丝

      私搭乱建不仅侵害全体业主利益,还影响小区居住环境,存在安全隐患。4月10日,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在站前社区铁一铁三小区开展拆除私搭乱建、整治环境卫生行动,为居民营造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河西街道办事处积极谋划,提前张贴通知单,多次主动上门与居民沟通,争取群众支持,为集中拆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拆除私搭乱建38处,硬化路面500余平,新建车棚360余平,解决了广大居民电车停放问题。

针对小区居民提出的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题,河西街道办事处将再建车棚两个,全部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解决群众充电难题,既满足群众需求,又消除安全隐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记者:李志学

编辑:李志学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