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美术作品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美术作品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粉丝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引导学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当天,衡水市第三中学组织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展。

本次活动展品均以漫画形式呈现,都是由学生自己设计并绘画完成的,展出作品内容丰富、趣味十足,紧扣国家安全主题,从不同角度用绘画的形式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国家安全,以及作为新时代中学生应该如何捍卫国家,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

 作品内容涉及国家安全、国防安全、消防安全、谨防电信诈骗等方面。手绘展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学生参与热情高涨。

据了解,衡水市第三中学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向学生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活动采用了学生们乐于接受的方式,既充分发挥了学生们的主观能动性,增强了宣传效果,也使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国家安全所涵盖和涉及的内容,提高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