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书香换花香 绿意传希望 衡水市图书馆开展公益捐书换绿植活动

【文明衡水】书香换花香 绿意传希望 衡水市图书馆开展公益捐书换绿植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粉丝

为充分利用闲置的儿童课外读物传递爱心,同时也撑起乡村少年的阅读梦贡献力量,衡水市图书馆发起“书香换花香 绿意传希望——城乡手拉手 阅读交朋友公益捐书换绿植活动”捐赠分享活动。

近日,衡水市图书馆举办了“书香换花香 绿意传希望”活动,很多读者了解到情况以后都纷纷从家里拿来闲置的图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当中,活动现场,大家在志愿者的耐心引导下用旧书换自己喜欢的多肉植物,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时间里,置换到各种类型的书籍。据了解,此次图书馆发起的“图书换绿植”活动,是用绿植换大家手上的闲置书籍,后期图书馆也将这些换到的书籍漂流到乡村小学进行阅读分享。

用旧书置换满载美好心意的绿植,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为未曾谋面的小朋友留下寄语送去最美的祝福,让一本旧书实现更多的价值,不断传递爱心公益,在助力公益建设的同时,也为自己的生活平添一抹绿意。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