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故城:暖心“大白”送断指老人就医 家属锦旗表感激

【文明衡水】故城:暖心“大白”送断指老人就医 家属锦旗表感激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粉丝

前几天,故城县一位八旬老人在用洗衣机洗衣时,由于操作不当,一根手指被扯断,血流不止的老人被亲属送往故城县医院救治,故城县医院预检分诊防疫“大白”郑翔予在了解到老人伤情后,当机立断背起老人,一路狂奔送医,上演了一场“生死救援”。昨天上午,老人儿媳将一面写有“视病人如亲人 救死扶伤 大爱无私精神 舍己为人”的锦旗送到了郑翔予的手中,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4月15日上午,郑口镇刘辛庄村82岁的老人张桂兰在使用洗衣机洗衣服时,由于操作不当,导致洗衣过程中一根手指被扯断,血流不止的老人被亲属送往故城县医院救治。在其亲属因行程码带“*”无法进入医院的情况下,故城县医院预检分诊防疫“大白”郑翔予背起老人,紧急就医,昨天上午,在会议室里,老人儿媳秦凤菊将一面写有“视病人如亲人 救死扶伤 大爱无私精神 舍己为人”的锦旗送到了郑翔予的手中,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随后,张桂兰的儿媳妇秦凤菊给我们讲述了她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内心感到十分触动,非常感激郑翔予对老人关怀。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家属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医疗团队服务的认可,对病人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同时也激励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向着暖心、贴心、舒心、安心、放心的服务态度和高超的医疗技术加倍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更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