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法院召开“扬青春风采 展青年担当”青年干警座谈会

衡水市桃城区法院召开“扬青春风采 展青年担当”青年干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粉丝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9日下午,衡水市桃城区法院召开“扬青春风采 展青年担当”青年干警座谈会。桃城区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2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立群主持。

座谈会上,干警们紧紧围绕着“扬青春风采 展青年担当”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畅谈人生理想、个人规划、工作经验等。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党组书记、院长张晓慈代表院党组向青年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干警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提高政治素养,通过对先进政治理论的不断吸收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砥砺政治品格,树立大局观念,坚守政治底线,并要做到知行合一,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指导审执工作。

二是要提高自身素养,锻造过硬本领。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勤于读书、勤于思考,将学习领悟到的新知识、新方法化作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养料。既要有谦逊的态度,也有自信的心气,善于向优秀的同志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乐观的心态,涵养容人的雅量,做一个胸怀宽广、心态平和、积极向上的优秀青年。

三是要锤炼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保持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勇于拼搏进取、敢于担当重任,在担当与磨炼中提高工作能力,促进自身成长。要保持清正廉洁的底色,做到慎始、慎独、慎初,远离不良诱惑,不触党纪国法,坚持洁身自好,做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突出、群众认可的新青年法院干警。


来源:衡水桃城法院微信公众号

编辑:焦晶晶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