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正青春】张艳雷:为食用油提质贡献青年力量

【奋斗者·正青春】张艳雷:为食用油提质贡献青年力量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粉丝

深州鲁花浓香花生油公司,作为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实施名牌战略,今天我们去认识带领公司发展的80后青年张艳雷。     

初见张艳雷时,他正和技术员在车间查看入厂的原料、花生油出厂等工序,每一个环节都检查一遍,这已经是他多年来的习惯。现任深州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花集团公司生产管理中心一级总监的张艳雷,2008年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走出大学校门的他,便与鲁花结缘,从事专业相关工作。

因为专业优势,他先后在鲁花集团总部以及莱阳、阜新、菏泽等鲁花工厂任职,2017年被安排到深州鲁花公司担任总经理,正值三十的他,带着年轻人独有的干劲,毅然来到了深州。

深州鲁花在张艳雷的带领下的,不断发展壮大,二期扩建项目于2021年3月份顺利投产增效,生产瓶颈得以突破,产能得到进一步释放和提高。2021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8.34亿元,上缴税金4382万元,各项经营指标均取得历史性突破。

做食品企业,就是做良心事业。品质、安全永远在首位。为让消费者吃上绿色、安全、健康的食用油,在深州鲁花公司,从原料种植、工艺创新、质量管控等各环节精益求精,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企业小了是自己的,企业做大了就是国家的、社会的,应积极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在带领深州鲁花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张艳雷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多次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不断投入资金,实施产业扶贫。

他先后任职深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深州市第七届政协常委,并被选为衡水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所谓过往,皆为序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将继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餐桌健康,食用油消费提质升级积极创新与探索。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