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桃城区河东街道:开展小区“飞线”整治 提升城市文明颜值

【创城进行时】桃城区河东街道:开展小区“飞线”整治 提升城市文明颜值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粉丝

“我们桥东社区负责20个小区的‘飞线’整治工作,现在已经完成十多个小区,我们还在加班加点赶进度,争取尽快完成。”日前,记者在桃城区绿景小区看到河东街道桥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秀成正在带领工作人员清理小区“飞线”。

“飞线”是部分老旧街道、老旧小区的“顽疾”,线缆乱接乱拉、低挂垂落、纵横交错。这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让原本整洁的小区变得杂乱无序,令居民们倍感头痛。

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好地改善居住环境,桃城区河东街道联合多部门,结合辖区内各小区实际情况,集中开展“飞线”整治行动,通过皮线入户、线缆挂牌、废弃线缆剪除、线路捆扎等多种方式,确保小区整体走线布局清晰、面貌整洁,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


记者:李志学

编辑:李志学

审核:张 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