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文艺展演正紧张录制中

市群艺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文艺展演正紧张录制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粉丝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近日,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衡水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衡水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强国复兴有我”优秀文艺作品展演现正在紧张地录制当中。

在市群艺馆的百姓大舞台上,演员们正在演奏传统民乐《彩云追月》,竖笛、二胡的轮番演奏,弹拨乐器的节奏明快,低音乐器的拨弦,形象地描绘了浩瀚夜空的迷人景色,同时通过演奏与多媒体影像结合的方式,让民乐呈现出梦幻般的优美画卷。

衡水市 “强国复兴有我”优秀文艺作品展演活动,囊括了合唱、模特走秀、戏曲、诗朗诵等各门类艺术形式,参演节目为社会优秀团体及市群艺馆公益培训对象精心打磨的优秀作品,展现了衡水人民群众优秀的文艺素养。

此次展演标志着衡水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凝聚了全市上下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强大精神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