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为特教学生义诊 让爱与健康同行

【文明衡水】为特教学生义诊 让爱与健康同行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粉丝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衡水市人民医院组织医院多科室专家,来到市区康蕾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开展义诊和捐赠防疫物资活动。市残联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活动。

为提高孩子们健康保障,同时也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当天,医务工作者们来到学校,当孩子们接过叔叔阿姨赠送的爱心礼包时,浓浓的爱意浸润到孩子们的心里,这份爱心和善举也深深地感动、激励着康蕾特殊教育培训学校的师生们。

在义诊过程中,每位专家认真细致地对学生们进行检查,同时,大家热情地与特殊学生细致交谈,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市残联和哈院的志愿者也不断引导学生,消除他们的自卑心理与忐忑情绪,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及医院对他们的关爱,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为响应国家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的号召,衡水市人民医院以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为指引,着力解决基层百姓看病难问题,将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扩大到各个社区、村镇,让基层群众更好地享有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组织多学科专家从2019年启动了“走基层 送健康”专家义诊活动,已成为全市一项重要的民心、民生工程,顺应了新时代的新要求,对推动医疗服务质量、效率的提高将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