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校企携手 情暖童心

【文明衡水】校企携手 情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粉丝

为关心关爱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共青团衡水市委联合爱心企业和志愿者,来到桃城区赵圈镇第二小学,以节目表演和爱心捐助的形式,为家庭遇到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送去关心和关爱。

活动当天 赵圈镇第二小学的礼堂内充满了欢笑声,共青团衡水市委和爱心志愿者们带着礼物来看望这里的同学们。他们首先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孩子们珍惜美好的生活,树立远大的理想 、以过硬的本领迎接新时代的挑战。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就为学校的留守儿童和遇到困境儿童送上了文具用品和生活用品,希望这些孩子们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随后,湖小荷志愿者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小志愿者们用歌声和舞蹈抒发爱国情怀,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赵圈镇第二小学的同学们也用舞蹈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小朋友们神采奕奕,穿着漂亮的服装,用最真挚的童心表达对感恩之情,传递着阳光与快乐。

同时,志愿者们还给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1900多册图书,为学生们送去精神食粮,让他们感受到爱与知识的传递。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带来了宝贵的资源,更为全社会关爱儿童,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有利于促使孩子们积极克服困难、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和希望,留守儿童和特殊儿童更是其中最需要关心、关爱的一部分。共青团衡水市委时刻心系特殊儿童的成长,不仅给孩子们送去礼物和祝福,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给予他们支持和鼓励,发挥共青团组织力和号召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帮扶特殊儿童,让他们在充满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