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爱心送考”十二载 坚守初心显担当

【文明衡水】“爱心送考”十二载 坚守初心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粉丝

今年高考顺利落下帷幕,高考期间有很多爱心组织参与到助考、送考的行动中,衡水爱心车队就是其中之一,这些的哥的姐初心不改,“爱心送考”十二载,为助力考生顺利赴考奉献着光和热。

今年,衡水爱心车队组织36辆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活动,高考三天,这些爱心车成为高考考生的“专车”,助力学子顺利赴考。

 据了解,“爱心送考”已经持续了12年,也激励着很多的哥的姐参与进来。袁春静是衡水爱心车队的副队长,参加了12次“爱心送考”活动,接送了近千名高考考生,都安全顺利地送到了考点。

衡水爱心车队队员马帅已经参加了10次“爱心送考”活动,高考期间,接送了30多名考生,行驶路程约200公里。

像袁春静、马帅这样的的哥的姐还有很多,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助力高考,为考生赴考保驾护航,在盛夏的城市里成为一道道温暖的风景线。

今年高考,衡水爱心车队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帮助服务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3天来下,36辆爱心车行驶路程约4800公里,接送考生近400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12年来,衡水爱心车队累计接送考生12202人,行驶路程达42000公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哥的姐的爱心与风采。

一张张“爱心送考”照片让人温暖,每一个面孔,每一个眼神,每一张画面,都将定格为永恒的瞬间,成为2022年高考场外的暖心记忆。初心不变,爱心永驻。通过一张张质朴的面孔,我们看到的是背后一个个助人为乐的感人故事,一段段真挚的情感和担当,这些的哥的姐所汇聚的能量,彰显了在特殊时期下,湖城人民的精神和力量。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