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公安倾情守护学子“赶考路” 考生书信显真情

【文明衡水】公安倾情守护学子“赶考路” 考生书信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粉丝

6月8日上午,桃城公安考点执勤民警收到一位学生来信,字里行间表达了对高考执勤民警辛苦付出的敬意和感谢,也表达了对警察职业的向往。

一年一度的高考结束了,为确保全市莘莘学子顺利参考,我市公安以汗水和温情、坚守与奉献,倾情助考,护航“赶考路”。桃城公安民辅警顶烈日、冒酷暑忠诚履职在2022年高考期间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警”彩答卷。

这场高考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考场内考生奋笔疾书, 为梦拼搏;考场外民警殚精竭虑 全力守护;一张是青春答卷,一张是平安答卷,都辉映着拼搏和付出的耀眼光彩。

广大民警看到这封来信后,纷纷表示看到这封信既是一种安慰,也是一种鼓舞,将主动挑重担、啃硬骨,勇于经风雨、受磨炼,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在奋进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争取挑大梁、担大任、干大事,为我市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