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赵家圈镇春来剧社举行庆七一文艺演出

桃城区赵家圈镇春来剧社举行庆七一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粉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25日下午,桃城区赵家圈镇赵家圈村党支部和春来剧社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庆七一文艺演出。

图为情景剧《唱支山歌给党听》

图为京剧《我们是工农子弟兵》

图为歌舞表演《我爱你中国》

图为乐器演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此次演出以歌舞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正式拉开帷幕,情景剧《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再唱洪湖水》、歌剧《白毛女》、快板《歌颂共产党》等20多个节目依次表演,现场观众掌声如雷、叫声不断。大家怀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崇敬心情,激情歌唱伟大的党,歌唱伟大的祖国,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姿、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带领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

图为歌曲《逛新城》

图为歌剧《白毛女》 

图为豫剧《朝阳沟好地方名不虚传》

    此次汇演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大家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也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图为萨克斯独奏《又见北风吹》

图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近年来,桃城区赵家圈镇赵家圈村高度重视乡村文化建设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定期组织开展丰富的乡村文化活动,大力推进村民思想道德建设,倡导时代新风,深入推进乡村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记者:李志学 张文骞(实习)

编辑:李志学

审核:张 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