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育才街南延贯通工程竣工通车

【创城进行时】育才街南延贯通工程竣工通车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粉丝

日前,市区育才街南延贯通工程竣工通车,新建道路北起滏阳一路,南至植物园西门。现在,育才街成为了一条便利群众生活、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幸福路”。

衡水市城管局在育才街新建的路段上举行了育才街南延贯通工程通车仪式,相关部门代表为育才街南延贯通通车剪彩。随后,10辆礼宾车向着育才街南延的道路缓缓前进,庆祝工程竣工顺利通车。

育才街南延贯通工程,北起滏阳一路,南至植物园西门,道路全长2270米,道路中间设置21米车行道,两侧各设置4.5米人行道及5米绿化带。路修通了,附近居民充满着喜悦,育才街南延道路的贯通,在方便市民的同时,也连通了人们的回家路。

为促使工程顺利完工,衡水市城管局定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一线,实地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协调相关单位进行解决。工程建设期间,育才街南延路段由于地下水位较高,土层含水量大,衡水市城管局积极采取措施,多次邀请专家与设计单位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合理安排工序,对工程进行了特殊处理,着力推进项目施工,确保工程顺利完工。

道路工程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为完善城市路网布局,进一步优化出行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衡水市城管局抢抓施工黄金期,积极推进道路工程项目,完善各项基础设施,让城市功能更完善、交通更便利、环境更优美,积极推动城市“颜值”和品质再提升。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