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暑期志愿服务 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

【文明衡水】暑期志愿服务 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1日

粉丝

开展暑期“小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活动”,既是对青少年进行社会实践教育的有效形式,又是青少年认识社会、提高自我的生动课堂,在暑期期间,市区实验小学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小志愿者服务活动”。

迎着清晨的朝阳,小志愿者们来到市区人民公园,开展清洁活动。同学们的劳动热情高涨,纷纷拿起手中的劳动工具进行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虽然队员们都满头大汗,满脸灰尘,但是他们依然十分开心,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彰显了当代小学生应有的朝气。

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志愿服务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同学们稚嫩的心灵,播下了乐于奉献的种子。

志愿服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实践生活,又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唱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主旋律,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城市文明和温暖。

 志愿者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了学生的暑期生活,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和个人综合素质。实验小学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播种文明的种子,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导作用。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