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衡水交警异地用警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创城进行时】衡水交警异地用警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3日

粉丝

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严厉打击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统一安排部署,抽调全市13个交警大队精干警力,开展夏季突出违法行为整治异地用警行动,严查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前,支队对查控设置、人员配置、任务分工、查控勤务方式等进行科学安排部署。全市交警系统支队、大队领导,抽调业务精、能力强、经验丰富的民警组建异地执法小组,前往其他县市辖区进行交叉检查。行动中,全体参战人员充分利用交叉执法行动的优势,采取巡逻管控、定点设卡、多点查处等方式,加强路面查控力度和密度。

在城区主干道、饮食和娱乐场所较集中区域周边的路段定点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对涉酒、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决不姑息,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确保整治时间不脱档、整治管理无缝隙、整治地点全覆盖。

据统计,行动当天,全市各大队共出动警力800余人次,警车350辆次,检查各类车辆9000余辆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66起,其中酒醉驾32起、涉牌涉证288起、其他各类违法行为1046起。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