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衡水图书馆开展台城星火作家分享会

【文明衡水】衡水图书馆开展台城星火作家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粉丝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对衡水历史文化的认同感。近日,衡水市图书馆邀请作家柏川走进衡水市图书馆城东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驿站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台城星火作家分享会”阅读推广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以柏川所著的《台城星火》的内容为基础,柏川老师细致讲述中共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是如何成立、发展的,向广大读者展现当年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在内忧外患中发展革命力量的,用文学的语言讲述衡水党史故事,让党史可触摸、有温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弘扬衡水精神、增强了对衡水历史文化的认同感。

参与分享会的读者表示受益匪浅,通过重温那段峥嵘岁月,从中学习了革命前辈们的大无畏精神和舍己为人的勇气,今后将牢记革命历史,珍惜当下生活,砥砺前行。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