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春晖义工协会:爱心送到家门口

【文明衡水】春晖义工协会:爱心送到家门口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粉丝

为了让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近日,春晖义工协会春晖艺术团的成员们举行了一场慰问困难家庭的行动,给困难家庭带去祝福和关怀。     

7月15日下午,在市区都市馨居小区门口,一辆辆电动车接踵而至,大家忙碌着把米面油等物资从电动车上卸下来,准备前往退伍军人万忠宝的家里。

据了解,万忠宝的妻子患有乳腺癌,女儿也患有眼疾,尽管家庭困难,但万忠宝在退伍后依旧弘扬子弟兵精神,在疫情期间一直作为志愿者坚守在防疫一线。这次春晖艺术团成员们的到来,让万忠宝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从万忠宝家中出来后,春晖艺术团的成员们又骑车前往残疾人李巧真的家里进行慰问,并带上了慰问品来缓解李巧真面临的生活困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活动中,为社会上的特殊家庭共同奉上一份力,让社会生活更加和谐。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