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整治小区乱象 共享文明生活

【创城进行时】整治小区乱象 共享文明生活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7日

粉丝

近日,桃城区多部门联合对市区胜景茂园小区进行综合整治,取得良好效果。

在新桥北街的盛景茂园小区,联合执法的工作人员耐心对小区居民堆放杂物的行为进行劝阻,并督促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日常做好宣传及劝阻工作。

 据了解,胜景茂园小区的业主在楼宇之间的空地上杂物堆放,并成立了废品收购场所,给小区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小区业主敢怒不敢言。针对此种情况,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也是劝阻多次,收效甚微。为此,桃城区路北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队、路北派出所、路北消防应急办公室等多部门在物业指引下联合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居民的环境意识,更调动了广大居民积极性,形成环境保洁常态机制,为小区营造清洁环境、维护公共卫生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