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我市召开窗口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创城进行时】我市召开窗口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粉丝

近日,我市召开窗口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全市窗口创建专项工作组48个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和重点点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严、细、实、快的举措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在全系统牢树为民务实创建新风尚。

会议指出,窗口单位作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阵地,必须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干在先、作表率。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文明城市创建当作提升自身管理水平的重要契机,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服务社会,以战斗姿态提升工作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中,邮政公司、衡水火车站、冀州村镇银行等窗口单位先后作了决心大、办法实、标准高的表态发言。

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涉及面广、综合性强,必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联动配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各窗口单位要积极扛起主体责任,确保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无漏洞、无真空、无盲区,认真了解和收集窗口单位在提高文明水平、服务质量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协调解决、及时补台补位,推动形成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