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全国百强志愿者张跃中:助力学子筑梦飞翔

【文明衡水】全国百强志愿者张跃中:助力学子筑梦飞翔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粉丝

近日,获得全国百强志愿者称号的张跃中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冀州区走访慰问贫困生,他们深入了解贫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来了慰问金。    

这天上午,张跃中带领龙赐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冀州区后恩关村贫困学子寇文旭的家中,详细了解她的学习状况,并赠送了慰问金和一些生活学习用品。据了解,今年上初中的寇文旭学习成绩优异,她从小父亲去世,母亲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志愿者们勉励她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寇文旭和母亲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据了解,此次助学活动是龙赐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为冀州区和市区共计10名困境学生伸出援助之手,总计送出慰问金7200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这次得到资助的学生得到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困境学生,温暖一个家庭,改变一个困境学生的命运,让困境学生幼小的心灵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也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