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市城管局集中整治主干道沿线废弃线杆线缆

【创城进行时】市城管局集中整治主干道沿线废弃线杆线缆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粉丝

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城管局持续做好主干街道的“蜘蛛网”和废旧线杆治理工作。

这天下午,在市区和平路与庆丰街路口,我们看到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利用高空作业车辆对废弃的线杆进行拔出。

市城管局在持续开展“蜘蛛网”和废旧线杆专项治理行动过程中,集中主要力量、多方协调联动,加速对和平路路段内杂乱无序“飞线”清理和废旧废弃线杆的拔除治理。并现场督促通讯单位对该路段权属范围内的线杆上架设的废旧线缆进行割接、剪除、撤除。同时,主动作为,积极出动高空作业车辆等机械车辆协助各管线单位对线杆进行拔除,并在市政部门的配合下对拔除线杆后的路面进行恢复,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已剪除废旧线缆1.1万余米,拔除废弃线杆30根。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