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衡水市图书馆暑期阅读夏令营活动启动

【文明衡水】衡水市图书馆暑期阅读夏令营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0日

粉丝

为助力衡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假期,8月7日,由衡水市文广旅局主办、衡水市图书馆承办的衡水市图书馆“‘书式’生活 阅读一夏”暑期阅读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在衡水市图书馆举行。

据了解,暑期阅读夏令营活动于8月7日正式开营,为期一周,活动招募了20名9—10岁的小读者参加。为了让小读者在夏令营中每天都有新的体验,图书馆设计了6场不同的课程与户外体验。既有丰富知识,培养孩子养成阅读习惯的阅读课,也有锻炼专注力与注意力的趣味魔方课程,既有探秘家乡文化的游览博物馆活动,还有周窝音乐小镇一日行等户外研学课程。此外,活动中还为大家准备了团队游戏——妙笔生花,培养小读者的社交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夏令营活动,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发展学生个性,让他们在漫长的暑期有一个释放身心,开心学习的新天地,丰富的成长课程将带给孩子不同寻常的夏天。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