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州:蜜桃丰收却滞销 桃农寻帮助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州:蜜桃丰收却滞销 桃农寻帮助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粉丝

深州蜜桃是咱们衡水市的特产,也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秋高气爽深州蜜桃迎来丰产,但是家住深州市穆村镇东八弓村的村民杜即可,看着自家桃树上的蜜桃,却是愁容满面。

      多年前,杜即可夫妻二人回到老家加入种植桃产业。这几年桃子的产量相当不错,再加上深州蜜桃的名头,让夫妻二人的钱袋子越来越鼓。

现在已入秋一段时间,蜜桃已经逐渐成熟,整个桃园满是丰收的景象。蜜桃的丰收,虽然给杜即可夫妻二人带来了喜悦。但是蜜桃的销售却成了一个新的难题,杜即可忙碌着在桃园中采摘成熟蜜桃,也加紧联系着往年的客商,但是得到的消息却让杜即可愁容满面。

现在蜜桃滞销了,杜即可夫妻二人没有了办法,只能向我们栏目求助。在此我们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伸出援手,帮助杜即可夫妻二人渡过难关,有意者请联系杜即可,联系方式:17331801666。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