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城市绿化升级 市民乐享生活

【创城进行时】城市绿化升级 市民乐享生活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粉丝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全市森林总量持续增加,生态环境显著改善,休闲场地绿化升级,给了市民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随着我市休闲场所的不断增多,建设口袋公园,小微绿地,原有的公园也进行了环境改造和绿化升级,经常在公园休闲运动的市民都赞不绝口。

不仅仅是公园的提升改造,我市主干道两侧的花树,滏阳河边四季变幻的绿植,让市民都深深感受着我市颜值的不断提升,春天更是有众多赏花之地。

随着我市绿化的不断升级,这两年衡水的生态环境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引来更多鸟类栖居于此。

我市2021年获得河北省森林城市称号,如今我市绿化仍在继续升级,不断提升着我市的人居环境和空气质量。让我市市民生活的更幸福,更能乐享生活。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