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今日起我市主城区城市公交免费乘坐

【我为群众办实事】今日起我市主城区城市公交免费乘坐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1日

粉丝

从今天开始,我市主城区将公交免费乘坐,免费期到明年3月31日,免费乘坐时间共6个月。实施主城区城市公交免费乘坐政策是我市民生实事之一,也是我市连续第7年实行该项政策。

今天上午,记者在衡水火车站公交车枢纽中心看到,很多市民都选择乘坐公交出行。车身上标明了“票价0元”字样。上车的乘客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上车后扫描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测量,且全程佩戴口罩。今天是国庆节假期的第一天,又恰逢公交免费乘坐的第一天,对于这一项惠民措施,广大市民都拍手称赞。

据了解,今年城市公交乘坐免费期从今天开始,到2023年3月31日结束,共计6个月时间。免费乘坐范围为,市公交总公司运营的所有城市公交线路,包括1条“衡水湖号专线”公交线路、2条微循环线路、7条“大站快车”线路、26条常规线路,共计36条公交线路。为全力保障乘客平安出行,市公交总公司制定了科学的车辆运营预案。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