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精修细护 市政维护“不停歇”

【创城进行时】精修细护 市政维护“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粉丝

国庆假期期间,我市市政部门道路维护“不停歇”,用心用力为市民提供安全、祥和、喜庆的节日出行环境。 在市区新华路,市政施工人员在紧锣密鼓地对破损的便道砖进行更换铺设。工人对便道进行挖凿,清理杂物,确保便道基层平整,倒入水泥砂浆,放置新的便道砖,用橡皮锤砸平。

在市区胜利路便道上,机器轰鸣,工作人员在对停车位进行维护。由于长时间风吹日晒、车辆碾压,市区主干路两侧便道的部分停车位标线变得模糊不清,影响市民停车和城市容貌。国庆假期期间,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按照工作部署,对便道停车位进行了检查,对部分停车位标线进行重新喷漆。

近期,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积极行动,在便道上增划了30个机动车位、80余平方米的非机动车位,扩大停车范围。由于部分路段路缘石距离路面较高,不方便停车,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改造出7个坡道口,在提升道路品质的同时,方便人们停车。

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持续发力,加强道路巡查维护,增进民生福祉,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