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5A创建进行时】滨湖新区举办“魅力国粹 溢彩衡湖”衡水湖第三届金鱼展

【衡水湖5A创建进行时】滨湖新区举办“魅力国粹 溢彩衡湖”衡水湖第三届金鱼展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粉丝

国庆长假期间,为了让市民们近距离观赏金鱼,了解金鱼文化,由衡水湖文化旅游发展公司主办、衡水秋东金鱼场承办的“魅力国粹 溢彩衡湖”第三届金鱼展,在园博园开展。

此次展出114种不同种类和花色的金鱼,其中不仅有小朋友们喜欢的会在水中翩翩起舞的蝶尾龙睛,还有各种花色的狮子头、赤球紫罗袍、王字虎头、宫鹅、兰寿等珍贵品种。鱼群聚集游动,红、黄、白…绚丽色泽于水中交汇纠缠,金鱼五彩缤纷,形态优美、娇姿艳体、千姿百态,令人赏心悦目,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非同寻常的视觉震撼!

金鱼在我国历史悠久,素有“年年有余,金玉满堂”等美好寓意,其色彩斑斓,形态优美,观之令人赏心悦目、陶冶情操,国内外称之为精灵仙子,水中牡丹。衡水金鱼,作为衡水“三绝”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积累和沉淀了丰富的文化内涵,被人们赋予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展会吸引了全国各地金鱼爱好者前来欣赏,也为美丽的衡水湖加上浓妆艳抹的一笔。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滨湖新闻》栏目

编辑:焦晶晶

审核:张 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