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撑起平安伞 做好护学岗 全市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我为群众办实事】撑起平安伞 做好护学岗 全市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粉丝

随着国庆长假结束,桃城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也迎来了开学。为确保上下学安全有序,衡水交警支队各大队准点准时全面开启“护学模式”。

为确保学生平安出行,市交警支队科学布警、全面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站好“护学岗”,为师生撑起“安全伞”。在新华路育才街执勤点,这里紧邻初中、小学,现场执勤交警们提前到达学校门口及周边路口、路段,对过往车辆管控、分流,维护周边秩序。

同时,随着早晚高峰通行压力明显增加,衡水交警还针对拥堵路段、拥堵时段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工作,维护交通秩序,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