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衡水市区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稳步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衡水市区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稳步进行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粉丝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随着供暖季脚步临近,衡水市区供热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进行。

今年以来,恒通热力公司继续开展市区供热管网“冬病夏治”工作,组织工作人员管网腐蚀老化、堵塞、跑冒滴漏等情况进行深入摸排,共排查出存在运行问题与安全隐患的老旧管网问题35项,约15公里。

今年,市区实现新增容100多万平方米。为了保障新增容用户按时取暖,恒通热力公司通过电话沟通、主动上门等方式,积极与计划用热户沟通联系,督促其及时申请、跑办手续。同时,提前准备管材、协调路由,第一时间开始施工,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倒排工期,高效推进工程进度。

确保供热管网安全、高效运行,恒通热力公司提前谋划注水升温试运行工作,制定了《2022年热网注水升温试运行方案》,自9月22日起,供热主管网开始注水,计划10月中旬开始升温。同时,逐步对换热站设备、管网进行调试,杜绝“跑、冒、滴、漏”现象,严禁设备带“病”上岗。供热关乎百姓民生和社会稳定。恒通热力公司将加强督促监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工作,确保把温暖送进千家万户,让市民安全平稳过冬。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