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新区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滨湖新区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粉丝

10月16日上午,滨湖新区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衡水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督查四组领导王成宗,区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滨湖新区主会场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开幕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系统总结了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成绩显著的非凡十年,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目标和大政方针,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掀起报告学习贯彻热潮,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做到深学、真懂、善用,抓住重点,掌握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在疫情防控上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掌握工作底数,推进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加强人群密集场所管理,坚决守住疫情输入防线。在安全生产上要持续推进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补齐安全监管漏洞盲区,全面整治各领域安全隐患,强化应急救援准备,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在5A创建上要系统分析问题,查漏补缺,精准整改,营造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的良好局势。各级党员干部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快速度、高质量将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滨湖新闻》栏目

编辑:焦晶晶

审核:张 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