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停车 让市民告别“绕圈圈”

【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停车 让市民告别“绕圈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粉丝

“开车一时爽,停车愁断肠”成为不少市民生活中“甜蜜的烦恼”,市区自强街和平路小学附近,长期以来存在停车位不足的问题,桃城区中华街道办积极进行改造提升,通过拓宽道路、增设停车位,缓解停车难、停车不规范等现象。

自强街两侧门店较多,以前因车位短缺引发车辆无序停放、占道停放等不文明现象成为文明创建的堵点和难点之一。为了增加停车位,拓宽道路,中华街道办通过向两侧回缩路缘石,划出车位,改善停车难和交通拥堵的情况。

通过不断整合资源,整治停车乱象,积极完善城市公共设施等措施,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加大停车位供给,让市民能够安心安全出行,切实解决了群众停车难问题。从杂乱无章的“随意停”到安全有序的“规范停”,其中折射出的是为民情怀。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