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人民公园:初冬景色正美

【创城进行时】人民公园:初冬景色正美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粉丝

随着立冬节气的到来,天气渐寒,但在市区人民公园内依然层林尽染,色彩斑斓,令人心旷神怡。今天就让记者带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人民公园里的美景。

走进人民公园,红、黄、绿的色彩犹如一幅油画,行人漫步在公园内,宛如行走在画境中。吹萨克斯的乐者、看孩子的长着、喂鱼的孩子,大家在收获健康、享受快乐的同时,也成为城市里、园林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站在高处,放眼望去,亭台楼阁、绿水弥漫,被树叶装点的公园显得格外美丽,各种元素在这里碰撞。园内文化气息的仿古建筑,犹如一幅江南园林图,游人行走其间好不惬意,耳边偶尔回荡着鸟儿在树枝间的鸣唱声,缓缓掠过耳际,仿若天籁。

近年来,我市以改善生态环境为重点,全面着力提高城市的绿化、美化、亮化和净化水平,人民公园的建设既提升城市形象,也成为了我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实现了城市品位再升级。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