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市城管局加强建筑垃圾运输管理

【创城进行时】市城管局加强建筑垃圾运输管理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粉丝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渣土规范管理工作,维护城市干净整洁,杜绝建筑垃圾在处置过程中对道路造成污染,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中心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加强建筑垃圾运输管理。

近日,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中心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几起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沿途有遗漏行为,由于当天正值降雨天气,撒漏的尘土导致道路脏乱,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执法人员根据线上监管平台,找到撒漏运输企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及公司负责人,在指定时间内对路面抛撒物及时清除,并现场监督指导。

查看工地出口防尘冲洗措施,毛毡铺设情况,防止车辆带泥上路,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要自觉做到净车上路,实行密闭化运输,不得泄漏、抛洒。并对在建工地和市区主次干道加大巡查频次,在实现日常管控的基础上强化夜间巡查力度,按照“谁生产、谁负责处置”原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施工方,确保渣土车辆的源头管控。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