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文创标语牌为城市增添雅趣与温馨

【创城进行时】文创标语牌为城市增添雅趣与温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粉丝

近日,细心的市民们发现,在休闲广场、高铁北站、衡水学院、滏阳河景区等开放场所附近的便道上,出现了一些“小清新”的创意标语牌,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或前来打卡,给城市增添了几分温暖和浪漫。

在不妨碍道路交通安全和城市秩序的前提下,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在市区人民公园、九州广场、哈励逊医院、火车站等人流量大的重点开放场所附近,设置安装了创意新颖、制作精美的文创标语牌。这些标牌呈“丁”字状,形态与道路名牌类似,蓝底白字,印有文创标语和地点信息,简约大方、清新脱俗、文艺范儿十足。

文创标语牌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场所赋予不同的内容。衡水学院附近“寻灯五四 传承不止”的文案标牌激励青年学子奋发图强,衡百国际附近“放慢节奏 尽情热爱”的标语让人们体会到享受闲暇时光的惬意与美好,火车站广场“回家的路不需要导航”“我在衡水很想你”的暖心话语,更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市民与城市之间的距离,也给异乡的游客传达宾至如归的温暖。

目前,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已安装完成8块标语牌,还有4块正在安装中。这些内容新颖的文创标语牌既点缀了城市的风景,又增添浪漫温馨气息,展现了城市的活力与热情。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